老中医会画画

🖤💚

(水蓝/杰宝)塔姆王子

楔子

塔姆王子日记:

某年某月某日,晴

  不开心,shy哥怎么又和碧华王高振宁商(出)讨(去)国(玩)事。本来今天可以缠着shy哥的,肥肠难过了。算了,去找巫师大哥。

  清秀的男孩眉眼尽是稚气,负气地丢下笔,卷着小披风直奔巫师塔。

  作为克艾王国的巫师,李浩成大哥可谓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上要帮国王处理国家大事,下要帮国王养成幼弟。今天的大哥起得也很早,一是要保养,二是受压迫。试问哪个王国的巫师像我这么劳心劳力呢?哦,还有碧华国的巫师送一斤宋义进。

  王柳羿原本兴致勃勃地要去找他的仙女教母,奈何体力不支,半路停下来被侍女姐姐投喂了好些小零食才继续上路。当他到达巫师塔的时候,大哥正在熬魔药,魔药泛着暗紫的光芒,把大哥敦实的脸硬生生照的有点魔魅。

  大哥转过来憨憨一笑:“小宝,这药刚熬上,等药熬干点就可以喝了,你看着点。”并给他一个“shy哥警告”,然鹅,王国的小宝贝,根本不虚,不仅这次敢,下次还敢。他趁大哥在国事中欲仙欲死的时候偷偷往里面加了一滴不明液体,瓶身上的标签半旧,看着像西瓜,皮孩松了一口气,没放什么大不了的东西,计划通。

  经过九九八十一分钟的熬煮,魔药已经可以喝了,大哥将最后的精华倒在一个小碗中,举到王柳羿面前,示意他喝掉。

  王柳羿惊恐脸,我单知道这魔药会给shy哥吃,却没想到还会给我喝。大哥见小王子一脸抗拒,以为他是怕苦,放柔声音哄劝道:“没事,小宝,一点不哭,是健体魔药。”王柳羿悔不当初,不应该每次来巫师塔的路上都被侍女姐姐们的小零食诱惑,结果被大哥怀疑太虚了,绝对是大哥操心太多了。

  王柳羿不想喝,王柳羿想把往魔药里加神秘调料的皮孩掐死。大义凛然地接过药碗,喝药的手微微颤抖,却不可以暂停。喝完之后意外没有什么感觉的小王子想谢谢大哥的魔药的时候,他的喉咙里却钻出一个字正腔圆的“呱!”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