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医会画画

🖤💚

(水蓝/杰宝)塔姆王子

!!!宁羞注意!!!

壹 论姜承録的13数

  姜承録与高振宁谈(玩)论(耍)国(一)事(番)后,有点疲惫,便径直回了自己的寝宫。结果一进去就被放在他床上的巨大的镶钻水缸吓了一跳,仔细一看,里面有只幼年塔姆。     

  Shy哥惊了,这是什么礼物?直接按铃叫了侍卫,大哥的魔法阵却直接在房间里亮了起来。shy哥觉得今天可能是发生了什么大事,大哥对他说:“你有没有觉得这只塔姆哪里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他凑到水缸面前盯着里面睡着了的塔姆,看着看着,他对大哥说,“大哥,我怎么觉得这只塔姆怪可爱的,还放轻声音说话不想打扰他。”

  大哥觉得姜承録终于不把脑子只用在高振宁身上了,居然认出来这是小宝,孩子长大了,好感动。

  姜承録却趁大哥还在感动的时候语出惊人,“哥,我是不是单身太久了,居然看只塔姆都觉得眉清目秀!”

  感动喂了狗,我真希望姜承録能认清自己,他平时的国务丢给我做,自己去找高振宁快乐玩耍,我掉的头发和变深的黑眼圈激不起你内心的愧疚吗。是的,激不起呢。

“哥,你说这只塔姆是不是在暗示我……”话未说完就被大哥的魔法封住了嘴巴。

  大哥对于小年轻的恋爱烦恼一点都不感兴趣,“承録,这只塔姆是小宝。”说完把魔法解开。姜承録顾忌小塔姆还在睡觉,压低了声音质问,“是谁?是谁要这样暗害我们国家的王子,要这样侮辱小宝。这个人心肠歹毒,可能是要……”

  大哥觉得今天自己面无表情的次数太多了,“我干的。”国王陛下被噎住了,尴尬的咳嗽了几下,结束了对歹人的控诉。

“我觉得小宝身体太弱了,你看看人家碧华国的王子,小小年纪就传出未来世界第一骑士的名号,所以给小宝熬了一剂健体魔药,结果他皮着皮着把自己皮进去了,他放了一点塔姆的眼泪,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除这滴眼泪的效果,但是起码让他能说话了。”

  姜承録瞠目结舌,“也就是说,小宝得顶着塔姆的外表直到你做出解药?”得到大哥的肯定的回复。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