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医会画画

🖤💚

(水蓝/杰宝)塔姆王子

贰  王柳羿选择自闭

  生物钟把王柳羿叫醒了,习惯性的翻个身却激起一层水花,王柳羿彻底醒了,王柳羿崩溃了,王柳羿选择把shy哥叫醒,丝毫没有考虑到shy哥大早上清醒过来看到的却是塔姆的脸的崩溃,可能这就是小王子想要的结果?

  可能有些人没有意识这件事的严重性,试想,你听到小宝天生奶奶的少年音,期待地睁开眼睛,看到的却是河流之王的尊贵容颜(幼年版),你会不会崩溃?

  shy哥门口的侍卫大概能给你回答,毕竟大早上王上的惨叫给人的印象还是挺深刻的。

  可怜的shy哥在吃完早饭后终于冷静了下来,但是依旧不敢看弟弟现在的样子。小宝委屈,小宝现在变成了塔姆都吃不了以前的早餐了shy哥还忽视他,不想看到他。小王子心态崩了,觉得这个世界对他可能有什么恶意,他不想再待在这个家里了,不不不,这里已经不是他的家了,没有人会对另一个人感同身受,哪怕是哥哥也是不同个体。我还是默默离开好了。明明皮的时候很皮,但丧的时候过于丧的王柳羿无法让人不心疼。

  shy哥还沉浸在弟弟的样子和声音完全不符的搞笑之中,因为怕看着弟弟的塔姆脸笑出来而避开弟弟,吃完早饭之后便借口处理公事离开了。而王柳羿巨蟹座的敏感内心被触动了,觉得哥哥肯定是讨厌他了,居然找这样的理由离开餐厅。

  王柳羿惨兮兮的回了自己房间拿了他最喜欢的粉红小猪猪离开了城堡,大哥知道了却没有阻止反而是和宋义进进行视屏电话可视魔法。实际上,大哥在一本残破的古籍上看到要解除塔姆眼泪的效果需要心爱之人的吻,所以大哥联系碧华国的巫师要宋义进把喻文波骗出王宫,创造机会让两小只见面。

  为什么非要让喻文波来和小宝碰撞出火花呢?这其中又有一个故事了。

  简单来说。

  解:∵高振宁不当人

     又∵高振宁喜欢姜承録

        ∴打算引起姜承録的注意

        ∵姜承録是个弟控

        ∴话题必须在王柳羿身上

        ∴给王柳羿和他未出生的弟弟定下娃娃亲

        ∴喻文波成为了和亲公主

        ∴宋义进必须把喻文波骗出来

  可怜从未出生时便被卖了的喻文波还什么都不知道。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