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医会画画

🖤💚

(杰宝/水蓝)塔姆王子

肆 JackeyLoveBaolan

   水镜展开,喻文波英俊的脸便牢牢占据了王柳羿的心神,未成年的骑士面对五条元素龙邪魅一笑,奇异地只有一边嘴角勾起,王柳羿觉得他好酷,一人单挑元素龙,像他这样的小菜鸡大概会立刻葬身龙腹吧。

   打脸虽迟但到,喻文波边大喊着“崽种,别跟着这些脚印”边飞快的溜了,就差没喊出“哈撒给”。王柳羿想今天可能要磕点药冷静一下,因为这样他竟然还觉得这个见习骑士很帅,可见病得不轻。怎么说,这大概就是爱情?无论你装什么逼,我都喜欢你?(此处应有掌声)

   虽然喻文波在这个年纪已经足够出色,但人龙差距悬殊,更何况喻文波的小短腿,被追上是理所当然的。但谁让有个人美心善的小王子看上这个苦命的小骑士了呢?小王子请求纳什男爵放过素未谋面的小骑士,理由却是充分极了,“男爵,您本来就是为了隐藏自己才来到召唤师峡谷的,如果您杀了一个见习骑士的话,世人会更加恐惧您的,我恳求您不因一时的怒火做出损害您的声誉的事。”看,大哥的教育很成功,这多善解人意,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的腹黑小软萌啊。克艾国还有救,大哥要是在这里的话大概要感动地落泪了吧。

   大哥的帝王心学在这一刻得到反馈,纳什男爵被说服,开始思考到底要怎么处理这个冒犯他的小骑士,王柳羿在换了个样子后获得了【智力上升buff】,毕竟失去了可以让人为他让步的美貌可爱气质,他只能选择智取。

“男爵,您不觉得一个未成年的小骑士面对五条元素龙面不改色是件值得嘉奖的事吗?他的逃跑也是他理智的体现,毕竟一个人无论如何也打不过五条元素龙。您不觉得应该见见这位英雄少年吗?也许我们在见证一个传奇的诞生。”行吧,男爵想,你都吹成这样了,我不见见这个小骑士岂不是不给你面子了?不过,你们之前面都没见过,你就那么吹他,你是别有居心吧。

从今以后,【水吹头子】王柳羿就正式上线了。

 

  喻文波听从宋义进巫师的嘱咐来到召唤师峡谷,寻找影响他一生的人,虽然自信的少年觉得我命由我不由天,没有人能影响到他,但是出于对巫师的尊重,还是来了。天真的小骑士盲目相信巫师的预言,但他不知道巫师也是各有所长的,所以宋义进说的他不会遇到危险这种话听过就算了。

  喻文波到了召唤师峡谷像是逃出笼子的猴子,上蹿下跳。这可是冒险圣地,“需要去杀点什么吗?”喻文波自言自语。他追着河道蟹就是一斧子,“听到了吗?死亡在敲门呢!”,结果斧子没砍中河道蟹反而是掉到了龙坑里,那就完了呀,眠龙勿扰,我今天怎么这么倒霉连扔斧子都扔不准,是我太菜了嘛。元素龙们被惊醒,看着龙眼里的凶光和杀气,喻文波佁然不动,内心一哂,装谁不会装啊,不对,现在不是跟龙装的时候啊,我滴个龟龟,溜了溜了。

  逃跑的时候还不忘说批话“崽种,别跟着这些脚印。”结果激怒了元素龙也是理所当然吧。现在的状况只能用债多不压身来形容。

“停下,元素龙们,这是男爵的命令。”一面水镜凭空出现,仅一句话制止了元素龙们。喻文波表示想吹爆这个小天使,至于为什么是小天使?声音这么甜又这么温柔,自带尊贵气质,甚至带着点鼻音,这谁顶得住啊。所以,这不是天使音是什么,观世音吗?对于喻文波先生的这种言论,我们只需等待,打脸,虽迟但到。先让不知道未来有打脸水之称的喻文波先生得意一下吧。

喻文波从不觉得自己是个声控,但是世事难料,只能说“呵,男人”。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