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医会画画

🖤💚

(水蓝/杰宝)塔姆王子

伍 基因传承高振宁

“元素龙们,你们把这位……”

“你好,小先生,我叫JackeyLove,中间有e,L大写。”

“好,好的。那么你们先把杰克先生带回来,然后……”

  喻·霸道总裁·文波觉得自己没有得到应得的答复,“小先生不应该先自我介绍一下吗?我想认识你。”

“好叭,我叫Baolanz~zilazila”水镜开始波动,倏忽间就断了连线,作为一只幼年塔姆能持续这么长时间的水镜魔法已经很棒了,只不过,对于喻文波来说就是【您的小可爱突然下线】

  因为王柳羿的断线,元素龙们无人指挥,不知道该怎么把这个弱小的人类带回龙窟。还好老大远古龙有点脑子,虽然是一番骚操作,且这番骚操作还让喻文波差点闪了腰,成为喻文波不可说排行榜第一,并且常年霸占榜一位置不动摇,对,剩下两个是腿短和头大。元素龙们分工明确,懂得团结就是力量这个道理。山脉亚龙召唤土元素,海洋亚龙召唤水元素,和成水泥笼子,再由炼狱亚龙烧成,云端亚龙风干。这样,一个简易精美的笼子就做好了,元素龙们觉得自己发挥得简直完美,给自己打分一百昏。最后,笼子由老大哥远古龙提着,其他四龙围护送往龙窟。喻文波不愧是喻文波,太有排面了。

  喻文波生无可恋的被元素龙们带到男爵住处,其间窘态早已经被借用男爵龙之眼的王柳羿看了个遍,偏偏喻文波觉得自己在宝蓝z眼中还是英俊潇洒骑士大人。惨呐!

  喻文波一着地就用仅剩的那一把斧头砸破了笼子,释放了被困住的戾气,太解气了。喻文波受男爵指示通过魔法阵进入龙窟,他心心念念的小天使却借口魔力透支躲了出去。男爵觉得自己可能是在召唤师峡谷太久了,跟不上年轻人的心思,明明很想见面吧,为什么……

“因为我现在太丑了!要是我现在还是风光霁月小王子我会不在这里跟他见面?我现在,我不敢跟他见面。”

  喻文波不知道其中的小插曲,因为他被龙窟闪瞎了眼,自己毕竟是个王族,但是这种晶壁辉煌的装修也太过分了吧?桌子、椅子等家具都是纯金打造,还极尽奢华的在上面镶了钻石,太魔鬼了这个审美,怪不得没什么人想拜访纳什男爵。喻文波觉得纳什男爵应该是个闷骚,毕竟把自己的住处装修的这么豪华却低调行事,把真正的自己隐藏的太深了。喻文波心甘情愿的来又不是为了看看龙窟长什么样,或者跟纳什男爵聊天,要先问正事呀。他一如既往的果断,见到男爵之后礼貌的聊了几句便直奔主题,“请问,宝蓝z在哪里?他不在龙窟吗?”

  男爵觉得现在的小年轻可真是性急,“使用水镜太久,魔力透支,现在正在休息。”

  在确定了宝蓝在这里之后喻文波就不急了,毕竟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于是跟男爵开始正常的聊天。

  男爵问:“你是一名未成年的见习骑士,与我的五条元素龙对峙却面不改色,你绝对担的上英雄少年四个字,你能告诉我你当时是怎么想的吗?”

 “???哇,男爵你这么夸我,我,我就接受了啊,嘿嘿。”不当人基因继承得可真好,“至于我当时在想什么?我哥虽然平常是不当个人,但是他有时候说的还是人话。他说,作为有能力者,我们可以做一些他们不敢做的事,不是他们不能做,是他们没有想过。当你害怕去做这种事情的时候,你就已经失去了向前进步的资格了。所以,即使面对的是龙,也不能面露惧色,我的未来有无限可能,只是龙而已,未来,我的能力足够将它们斩于斧下。我对我的能力可是非常自信的。”自信基因也是一脉相承呢。

  男爵听到第一句话的时候觉得王柳羿很优秀就是眼有点瞎,现在他觉得是他瞎。见证传奇的诞生吗?王柳羿和喻文波都有成为传奇人物的资格啊。

  喻文波抒发完自己的豪情,转念一想,“男爵,这个夸我的话,不是您说的吧,不是您的风格啊。”

  男爵尴尬一笑,“哈哈,是小宝说的,他还夸你是未来能成为传奇人物。”

“是嘛,宝蓝说的?这,这么吹我,这个人有点问题啊。”

  杰宝是有点问题,有点喜欢你。偷窥中的王柳羿默默的想。






如果有什么想法请留言,最近在考虑写一个元旦贺文(因为不过洋节),但是没有灵感,如果对于这个合集有什么想法也可以私信我。没什么人找我聊天呢。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