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医会画画

🖤💚

(水蓝/杰宝)塔姆王子

陆 说干就干王柳羿

   王柳羿觉得这个世界错了,为什么真命天子会在他变成塔姆之后出现呢?这就是传说中的情场得意,容貌失去吗?不是说好的爱情使人美丽吗?王柳羿灵魂质问三连,但命运不会就此改变,遂打电话请求支援。

   但是王柳羿打电话使用水镜魔法的时机不大对,水镜开启的时候,两位巫师正在battle。他们正聚在一起看两位自己看着长大的小王子演的情景剧,随后发生battle。

  “看看喻文波听到宝蓝的声音时候的面部表情,活像吸了猫薄荷的猫,骚的雅痞。”

  “喻文波的面部表情???他有面部表情吗?你眼神真好,在喻文波脸上能看出他的心情,我以为他只能使用两种表情【邪魅一笑】【司马脸】。你怎么不注意一下宝蓝的眼神呢?那水润的眼睛一看就知道是对喻文波动了真感情了,之后的声线也是刻意使用的小优势。”

 “什么叫阿水只能有两种表情啊,你这是对阿水的偏见,他在和宝蓝对话的时候的表情就不是啊,那是【爱意满满】好吗?我跟你讲这个表情分很高的。你看他还硬要问宝蓝的名字,看给他急得,什么时候喻文波会这样?妹有啊。不过你能从塔姆的眼神里看出爱来你也是牛批。”

  “呵,这你就不懂了,这叫cp粉的自我修养,扣糖显微镜。”

   宋义进有点精神恍惚,“为什么我们明明都是水蓝cp粉头子为了让小宝和阿水在一起还要这里battle?”

   大哥也有点懵,不,不知道啊。“咳,总之,我们现在总结一下,你觉得阿水喜欢宝蓝,我觉得小宝喜欢杰克爱,虽然他们还没有互相表明心意,成了呀。现在只需要杰克爱和小宝亲一下交换下唾液就可以解除魔咒了呀!”

    喻文波觉得自己可能在做梦,为什么他必须要跟杰克交换,交换唾液才能恢复正常,这是哪门子童话故事啊。而且,正常人会亲一只塔姆吗?人生三大错觉之一:我觉得他喜欢我。但是他是大哥和Rookie哥都觉得喜欢我的,所以我们是两情相悦吧。旁观者清!王柳羿可以转变一下目标了,首先Get杰克的吻吧。

    先树立一个小目标:撩杰克(0/1)

    喻文波为了冒险可带了全套的装备,夜晚就躺在他的豪华版魔法帐篷MAX里面,反正在龙窟旁边,不会有什么野兽。喻文波信誓旦旦的想,要养精蓄锐,明天早点去找宝蓝聊天。哭了,没想到喻文波为了宝蓝居然克服了赖床的陋习。

    但是他注定要失望了,因为宝蓝起的比他更早或者说睡得比他更晚。王柳羿挑灯夜谋,细细思索该怎么撩汉,终于编成《宝蓝对杰克武器》,其中包含各种土味情话以及尬撩手段。王柳羿同学虽然已经通过自己的努力背下了知识点,但生搬硬抄是没有好下场的,分数会很低。要熟读题目,摸清题目的意思才能给出相应的回答。

    经过一夜的努力,王柳羿知道了要送礼物,先用礼物攻势巩固基础。幸好喻文波那天扔了把斧头下来,捡起那把斧头,是不可能的,你要让塔姆用蹼拿吗?那也太残忍了吧。

    最后,王柳羿决定把斧头和礼物一起送过去,就放在他的帐篷口,保证他第一眼就能看到。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