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医会画画

🖤💚

(水蓝/杰宝)塔姆王子

柒  撩汉失败王柳羿

    杰克爱早上没有再赖床,一个鲤鱼打滚就起来了。自己在帐篷里洗漱完之后甚至还洗了个头吹了个发型。

    结果走出去的时候就摔了一个狗吃屎。

  “!!!怎么回事,是哪个崽种要害我!!!”喻文波心态崩了,本来是帅帅的去见宝蓝的,结果一开始就出师不利,老天,我只是想见见他,要不要这么艰难险阻。

    踹了一脚那个木头箱子,没踹动,仔细看看,上面有张卡,还映着塔姆的卡通形象,感觉像是宝蓝的。他这么喜欢塔姆???

  “杰克,这是你之前掉在龙窟里的斧头,还有一点小礼物,希望你喜欢。

                                                                                              Baolan^”

    这是哪里来的小可爱?太甜了吧。

    满怀期待的打开箱子,被里面的宝花再次闪瞎,我只是掉了一把斧头,结果被送了一把金斧头,一把银斧头,我又没有把斧子掉在河里。完了,宝蓝的审美龙化了。

    虽然对于这份礼物有点无语,但是喻文波嘛,口嫌体正直,已经把斧头收到帐篷里藏起来了。快步去龙窟,正巧碰上了正在逮他的男爵,“小骑士,你来找宝蓝吗?”

    见喻文波点头,男爵面露为难,实则内心幸灾乐祸,“宝蓝昨天好像在研究什么东西,天刚亮才睡下,让他休息一下吧。”

    ???欲拒还迎,你引起了我的注意,男人。

 

    如他所愿,睡美人在下午终于醒了。喻文波的等待被男爵告诉了王柳羿,男爵牌助攻你值得拥有。

    王柳羿大受感动,于是邀请喻文波去打猎。

    喻文波:???这其中有什么逻辑吗?不过,总算是见到宝蓝z了。

    见面的时候喻文波从头懵到尾,但是手还是很自然地把小塔姆捧在手心里。

    这实在是过于诡异的一幕了,帅气的男孩子手中托着一只塔姆像在拍哈利波特,似哭似笑地喊“宝蓝”,而塔姆发出的却是轻轻的公子音,真是如魔似幻。

  “是我,杰克。”喻文波不得不信这就是他一直想见到的宝蓝,在看到这只塔姆的瞬间其实也有一点预感,但是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卧哗——宝蓝你TM是个塔姆,崽种啊,这都是TM什么事。”

  “塔姆怎么了,塔姆不可爱吗?我变成塔姆只是因为我喝了带料的魔药!我本来也是个英俊潇洒的贵公子啊!”王柳羿委屈,从变成塔姆开始就很压抑的情绪都发泄出来了,“shy哥嫌弃我,你也嫌弃我是不是?”

    喻文波惊了,咋回事,“你喝了加料的魔药?是有人要害你是不是,你怎么这么不小心!”

    王柳羿被问懵了,重点是这个吗?虽然被关心是挺开心的,但是他恰好问到了最尴尬的点唉。“料其实是我自己加的。”

    ???喻文波觉得今天是这辈子最懵逼的一天。

   “我只是想皮一下,结果皮到自己身上了。”

    喻文波能怎么办,就算自己作死,也得宠着他啊。“咳,其实塔姆长得也蛮可爱的,我知道我蓝公子是个优秀,不,完美的人。你看我现在抱着你不撒手呢,哪里敢嫌弃你?”

    王柳羿现在由衷感谢塔姆的皮肤颜色,连脸红也看不出来,不过,王柳羿及时清醒,他撩杰克的任务还没完成呢!

    转移话题,“杰克,我们快去打猎吧,别耽误时间了。”

    以为打猎只是宝蓝一时情急想出来的借口的喻文波有点拒绝,毕竟失去了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理的机会。不过三秒后就想通了,打猎也很好啊,不仅自己擅长,还可以向宝蓝展现力量。

    远远地看见了三狼在那里休息,喻文波当机立断飞了一把斧头过去,却没有见血,因为三狼被宝蓝召唤出来的塔姆幻象给吞吃了。

    更过分的是,宝蓝在喻文波怀疑自己的时候又捅了一刀。“杰克,你没事吧,没事的,我在这里谁也杀不了你,我会carry你的。”王柳羿觉得自己的发挥简直完美,这波男友力爆表了。

    尚未了解到什么叫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的王柳羿还是太嫩了,完全不知道自己给喻文波带来了多大伤害。“我滴个龟龟,我居然被宝蓝z给carry了,我是老了吗?不行啊,我得加紧训练了。”

    撩杰克(0/1)失败

    打了猎,王柳羿建议留在峡谷看看星空消消食再回去。“杰克,你看月亮,好亮啊,不过亮也没用,没用也亮。”满怀期待的等着喻文波的回答。

  “嗯,月亮看起来确实还不错,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看你。还有你什么时候给我看看你变成塔姆之前的样子?”王柳羿再次感谢皮肤,怎么我想撩没撩到,反而被撩了???

    杰克(0/1)失败X2

    感觉自己快放弃了,“杰克,你好帅哦,不论是变成塔姆之前还是之后的我都没你厉害,你能面对五条元素龙面不改色,换成我的话我肯定是要被吓死了。而且你的目标很明确,我却一直很迷茫,浑浑噩噩的不知道该做什么,向什么方向努力,感觉自己很没用。”

  “Baolan,你很厉害,不要否定你自己,今天我的斧头还没碰到三狼,它们就被你收拾了,这是事实吧,所以说你很厉害呀,你比大多数人优秀多了,要是不知道该向什么方向努力那就看着我吧,你觉得我比你厉害,那你就努力追上我吧,我来引导你前进。等你比我强了,我就等你carry我。”王柳羿觉得喻文波嘴角挂着的笑让他头晕目眩,之前是好感,现在是爱了。

    王柳羿不能不动容,“好啊,杰克,我必carry你,这辈子必carry你。杰克哥~你说话的时候好酷哦,现在就靠你carry了哦~”

    喻文波不动声色,耳朵却暴露了主人的心思。

    撩杰克(1/1)完成!

    宝蓝z笑得纯良,原来只要撒娇就行了呀~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