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医会画画

🖤💚

(水蓝/杰宝)塔姆王子

捌 提升实力双人组

    经过昨天的打猎,不仅王柳羿打定了要变强的主意,喻文波也意识到这段时间里他对于训练的疏忽。两个要提升自己实力的少年勇敢地踏上了男爵为他们准备的魔法阵,这个魔法阵就像一个游戏的副本,有各种各样的野怪可以用来刷经验升级,只不过男爵的这个副本也有不好的地方,因为这会导致两个人不管不顾的向前冲,因为在副本里不会“死”。

    这次训练两个人都铆足了劲,完美通关。之所以能做得这么好,虽然和要提升自己的实力有密切关系,但是向心上人展现自己的力量也是他们干劲满满的理由。

    完美通关让两人膨胀,或多或少有点不理智,俗称上头

    换到现实生活中的时候,喻文波还是不动脑子的冲上去就要干倒石头人,完全没管王柳羿跟不跟得上自己的节奏,王柳羿在看到喻文波自信的冲进石头人巢穴的时候简直要被吓死。喻文波不管不顾的一斧子导致石头人分裂,继续砍继续分裂,最后被分裂后的石头人团团围住。王柳羿心惊胆战,最后生死时速,把他的天赋技能给用出来了,召唤幻象把喻文波吞了带到安全的地方。

    宝蓝快要爆炸了,喻文波被吐出来后看着王柳羿的眼睛这样想到。

  “你有什么疾病吗,JackeyLove?你这么厉害,不知道石头人会分裂?没估算好你的伤害就冲上去,刚刚你可是在生死关头,我拜托你上点心,你差点死了!我不想你受伤,我说我要carry你一辈子,我会陪你一辈子,所以你也必须跟我耗一辈子你知道没有?”王柳羿的声音里带着哭腔,让喻文波这个比把“伤疤是男人的勋章”这句话给咽了下去,蓝公子哽咽的厉害但坚持不让眼泪掉出眼眶。

    喻文波长这么大也没哄过别人,第一次哄别人就是王柳羿这种死亡难度的,所以第一句话就踩爆雷点也是情有可原吧?

  “宝蓝z啊,你这个弟弟,你都看到我冲进去了,你咋不跟着我冲进来呢?我需要你的支援呀!一个人往前冲叫莽,两个人往前冲那能叫莽吗?那叫勇往直前!”喻文波一番不当人的发言说完就察觉到不对了,这这这,宝蓝z的嘴角好像又往下降了一点点,吸了吸鼻子,眼泪好像也挂不住了,要掉不掉的。我,好像又给他捅了一刀?哎嘿报仇了

    再想想别的话哄他吧。“会发生今天这种情况主要还是因为我们默契度不够。”王柳羿的心已经千疮百孔了,更想哭了。喻文波见势不对,选择道歉,虽然还是很干巴巴,“不不不,蓝公子你别想太多呀,我们虽然现在没什么默契,但是我们可以练嘛,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可以浪费对不对?而且这就是个意外,我也没受伤。我真的特别感谢你,宝蓝,你刚刚把我救回来了,你没有让我受伤。”今天也是求生欲满满的喻文波呢~

     喻文波顿了顿,还是决定隐晦的告下白。“宝蓝,我们两个现在都不完美,但我们可以一起进步,我想成为最好的骑士,那样才能配得上我宝蓝z!”

    王柳羿老早停了抽噎,心虽然被捅了几刀,但粘粘还是能粘回来的。喻文波说了很多话,但这并不妨碍他找到重点,“我是个弟弟?杰克,你现在几岁?我不信你比我大。”

    ???宝蓝z不愧是宝蓝z,永远都语出惊人。你觉得他不在意、开玩笑的时候,他就把玩笑记在心里;你小心翼翼只为不戳他痛处的时候,他又豁达的一批。人都要被你整废了,宝蓝z啊。

    但还是得乖乖回答问题,不然怎么说喻文波是个弟弟呢,“我十七,快成年了。”其实喻文波觉得蛮自信的,他觉得宝蓝平常的说话语气、行为方式都特别幼,肯定没他大。

 “哈哈哈,杰克爱,你果然是个弟弟,我今年都十八了!你要叫我哥!”王柳羿之前的郁闷一扫而空,毕竟杰克是弟弟,得让让他呀。好快乐,终于遇到了一个比我小的人。

    完全忘记之前是谁在照顾谁呢,宝蓝z。

    喻文波对于这样的嘲笑毫无办法,总不能怪他妈把他生晚了吧。灵光一闪,骚操作马上就来,他举起小塔姆凑到嘴边,刻意压低声音,苏苏的气音在王柳羿耳边响起,“蓝哥,求carry。”王柳羿大脑当机,之后的时间都在恍惚中度过。

  

 【每日任务:撩杰克(0/1)】失败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