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医会画画

🖤💚

(水蓝/杰宝)塔姆王子

玖  阴差阳错喻文波

    ???为什么现实如此残酷,我不仅实力比不过杰克,连撩人手段也比不过杰克!撩不到杰克的人生有什么意义!

    宝蓝z的人生意义好像有点……轻了。

    宝蓝觉得自己心态崩了,要是一直亲不到杰克那就一直是塔姆,但是要是杰克亲我,也太尴尬了吧,杰克会亲一只塔姆吗?我到底该用什么方法让杰克亲我呢?我连撩杰克都撩不动,怎么让他亲我呢?

    带着满脑子胡思乱想,王柳羿进入了梦乡。

    结果第二天王柳羿病了,说实话王柳羿从未想过自己变成塔姆之后还会生病甚至发烧。这发烧发的,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温水煮青蛙啊。

    男爵对此的解释是上次魔力使用还未恢复,昨天又强行使用天赋技能还受了惊吓,只是一次发烧而已,已经算运气很好了。于是将正在被煮的小塔姆交给喻文波照顾。发烧的王柳羿和满心满眼都是王柳羿的喻文波没有注意到男爵对着王柳羿放在床头的粉红小猪玩偶比了个欧凯。

    粉红小猪两边的三个大人同时露出肮脏的笑容。

  

    喻文波现在有点烦。宝蓝z这个人发烧了还不肯吃药是要上天吗?

    小小的塔姆在摇篮里窝着,不论JackeyLove怎么劝就是不探头。

  “宝蓝z你不要以为这样你就可以逃避吃药,你都发烧成这样了你还不吃药!你是要把自己煮熟吗?”小塔姆还是不动,喻文波别无办法,只能放轻语调哄他,“蓝哥,你就把药喝了呗,你这样烧着我心疼你啊。”

    小塔姆动了动,喻文波看到了希望,接着哄,“蓝哥,你就把药喝了呗,这药一点都不苦,真的,不信我喝给你看。”然后便尝了一口,喻文波差点吐出来,这好像不能怪蓝哥不想喝药啊,但他还是管理好了自己的表情,也幸好这时候王柳羿还没转头,不然谎言就要被拆穿了。

    王柳羿最后还是把药喝了,谁能抵抗的住喻文波的轻声慢哄呢?喝完又是倒头睡觉。

    喻文波在宝蓝生病的时候总不能不当人了吧。

    不一定。

    喻文波看着摇篮里的塔姆,怀疑自己是个变态,以前单身的时候也没觉得谁眉清目秀啊?左右不过是个人,两只眼睛,一张嘴巴,现在遇到宝蓝倒是栽了,怎么就觉得一只塔姆眉清目秀呢?

    忍不住怀疑自己,更忍不住窃玉偷香。

  

    亲完之后,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通俗点讲就是大型魔法少男变身现场。粉红色的光将王柳羿包裹起来,喻文波在一边看着奇幻特效有点手足无措,这咋回事?大大的脑袋,大大的疑惑.gif

    粉色光芒散去之后,一个少年悬浮在空中,瘦削纤长的身体在空中舒展,杰克爱这个弟弟看呆了。变完身之后,王柳羿就往下掉了,看来牛顿的棺材板还是好好的,幸好喻文波接的及时,不然就王柳羿这样的小身板还不给摔折了。

    喻文波低头看王柳羿的脸,觉得哪里都符合自己的心意,眼睫低垂更显乖巧,嘴唇粉嘟嘟的看的喻文波有点不想当人。但是没办法,人还睡着呢,只能先把自己的念头放到以后再实现了,先给他穿上睡衣让他睡个好觉吧。

    在换睡衣的时候,喻文波当然不会有什么坏心思咯,毕竟宝蓝z还发着烧呢!顶多在给他盖完被子之后回味一下,比如腿、手什么的。虽然喻文波还是个弟弟,但是懂得都懂,喻文波边小心地给王柳羿擦汗边想宝蓝z的腿确实可以舔一舔蛮好看的。

  说好的当个人呢?喻文波先生。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