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医会画画

🖤💚

你就是世界第一辅助

宝蓝你好,作为你的粉丝我很自豪。

我是一个偶然的机会粉上ig,这样全员莽夫的队伍打比赛极富娱乐性,我被迷了眼,也就喜欢上ig了,但是在深入了解之后,我是从路人粉变成你的粉丝了。

我不太懂英雄联盟这个游戏,我玩游戏超菜,但是看你的比赛的时候就很开心。你输了我为你可惜,你赢了我为你高兴。最终,你拿到了象征实力的冠军奖杯。

我不想听什么祝你前程似锦,在ig你一样前程似锦。你很好,我配合解说放慢速度看你的比赛,尽量看懂,我就是喜欢解说夸你厉害,操作细节。你是宝蓝z,你说过你要carry的,才carry这么点时间你就嫌累了吗?你说过要c一辈子的。

宝蓝,你是成功的辅助。辅助就是保护大家,你就是为了这个团队在付出。一个团队不可能所有人都在秀,总要有人默默付出,这个人大部分时候是你,你不能因为绿叶不如红花好看而不要绿叶,这不符合自然定律。

宝蓝,你是最强辅助,现在也许有人有疑问,但是未来,你一定会让所有人认同,宝蓝就是世界第一辅助!

所以,能不能不要走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