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医会画画

🖤💚

宁羞 千层套路(The shy视角)

!!!水蓝警告(有一点点)

----------------------------------------------------

     我喜欢上他了。

    姜承録加入IG有一段时间了,但是他感觉已经喜欢高振宁很久了。喜欢高振宁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他是典型的东北小哥,幽默风趣同时温暖人心,也许是离家太早导致他太坚强,看的太透彻,这也转化成他的优点,总之高振宁在姜承録眼里怎么看怎么好,也许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姜承録在赛场下十分害羞,但是在爱情中是个不折不扣的心机boy。

     在他朦胧着喜欢高振宁的时候就已经不着痕迹的撩他了。

     作为一个韩国人他听不懂太多的中文,所以他只能在话很多的队友硬要他回应的时候回以微笑,作为回报这位喜欢cue人的打野选手也会回以微笑。那个时候姜承録就发现了,他笑得很好看。于是他就无意识的增加对高振宁微笑的次数,他得到的也更多。

     在一个团队游戏中,快速融入队伍是个难题。对于这个难题,高振宁想出了一个办法,不太熟悉不能拥抱没关系,可以先握手。

     于是在一局胜利之后,高振宁请求互动,他笑着向姜承録伸出手,新队友也高兴的回握。姜承録想,这好像就是他想得到的更多了。在之后的比赛中,一般都是他主动伸出手去握高振宁的手。

     随着时间的流逝,姜承録更加融入队伍,对于中文也略知一二。所以原本偷偷摸摸的吃石头人的行为也变得光明正大起来。只要撒娇就能得到的石头人为什么不吃,还能拉近队友之间的距离,一箭双雕。

    于是……

 “Ning,这个我能吃吗?”

 “筛哥,你吃吧你吃吧。”

    这样的对话在队伍中出现的频率也是越来越多了。

    出于对团队的贡献,他没办法选择自己喜欢的,能秀起来的英雄,但是选肉坦真的不开心。更何况选肉的话,Ning就不会时不时来上路抓了!

    只能在自己选择刀妹、剑姬的时候抓住时机。

 “Ning!这个塔可以越,来上。”“可以打可以打,Ning,来。”

 “来了来了,筛哥,等我。”“筛哥,一血拿下啦!”

    这样的喊声充斥着麦克风。

    Rookie选手在上野联动和下路双飞中选择自闭。

    在完成上路二杀一之后就很开心的相视一笑,这是在姜承録潜移默化下形成的习惯。这是在其他人眼里这叫“默契”。

    要怎么样是我们的关系变得更加亲近呢?让Ning觉得我在日常生活中是个小迷糊就行了呀。

    我不记得我打完比赛之后要去哪里,我不知道我跟对手握完手之后要往哪里走,我不清楚上节目要往哪里走。我太不擅长记路,没关系,Ning记得,他会带着我走。

    比赛结束了,该到我们等粉丝上来握手了。但是在他们来之前我可以跟Ning互动一下,他是直男他什么也看不出来。

    拿着礼物袋子背在身后,撞肩杀就是这时候用的,快速转过身来,偷笑一下,吸引到他的注意力就是胜利啦!

    有时候直男对于同性之间的距离是真的不在意,这也是可以利用的一个点。凑近之后对他笑一下,任谁都能看出我们之间的粉红吧?在其他人在回答问题的时候讲悄悄话,还是宝蓝教我的小技巧。

    等到了颁奖典礼。叫到我的名字了,先走上去吧。

    也叫到他的名字了,转过头等他一下一点都不过分。

    获奖感言发表完了,看他一眼也会被当做是要换人发言的提醒吧。

    我真是个小机灵鬼。Ning怎么可能不喜欢我呢?

 

 

    所以这一天的到来也是完全合理的。

    Ning怀着破釜沉舟的决心来到我的面前准备告白。

 “筛哥,我,我也不知道这事儿是啥时候开始的,我实在是忍不住了,我喜欢你,姜承録。我寻思你这么优秀肯定有好多女孩子喜欢你,但是我也挺优秀的。我,我,我会来上帮你gank,我是不是很有用?”这样子的告白,要不是被告白人喜欢,100%被拒绝。

 “Ning,我也觉得我很优秀,”皮一下,“我也喜欢你,高振宁。”

    有情人抱在一起,姜承録羞涩的笑了一下,只是这笑被高振宁的阴影衬的有点阴森。

 

END


评论(9)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