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医会画画

🖤💚

日记(1.27)

lpl这一年没有弱队。


谁都喜欢胜利,一直赢大家就会一直很快乐(来自宝蓝)。但是赢会掩盖一些问题,输一次常规赛是最小的代价了。


我不知道小ig在打团的时候是怎么沟通的(在麦克风里,比我想象中冷静多了),我们看着屏幕外他们的失误,不知道是谁更慌一点。不仅是今天的比赛,之前的比赛我也都看了,都是直播,出现失误被对方抓住的时候,感觉自己急需救心丸。


我对于小ig的输在S赛和德杯之后有点难以接受。我一直以来标榜佛系粉丝,可能S赛的胜利让我欣喜,可能德杯的胜利让我惊喜,可能春季赛的胜利让我沉溺。但是就像那个一直出现在ig比赛的那个牌子,“戒骄戒躁 警钟长鸣”,这一次的失败不过跟之前的失败一样,会被小ig众人说,只是一次失败,没什么大不了,电子竞技就是这样,不是赢就是输。   


他们这群莽夫,之前又不是没断过退,只是今天把假腿拿下来更新一下,成为更好完全体IG。


看完比赛,写完小作文,内心已经毫无波动了,可以洗洗睡了,明天起来又是可爱的佛系粉。

 

 

 

 

------------------------------------------- 

这比赛看得,我药都忘记喝了555555

有引战的地方请指出,我会删掉。欢迎粉丝的评价(对比赛),引战的评论我会删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