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医会画画

🖤💚

【ABO/水蓝】表面心机,实则沙雕(上)

!!我发现不管我怎么做假设,大众也不可能祝福水蓝恋情,所以采用ABO设定。水A蓝O

       之前在役的时候,王柳羿就被很多人视作梦中情O(要是我是A我肯定就上了好吗,哪怕是个B呢),现在退役了,少了很多限制,很多粉丝是直接在退役的时候告白的,作为抗吧15级号拥有者,阿水也是在贴吧上看到不少IG的辅助baolan看起来也太好透了吧这样的帖子。

       杰克爱觉得自己不能再这样放任那些崽种窥视自己的蓝哥了,我宝蓝z是你能肖想的?

       于是,杰克发动自己看起来大但实际空空如也的脑袋,假装他们的关系暴露了。简直天才喻文波!作为一个前职业主播,总有一些隐私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就泄露出去了,让自己和蓝哥的关系在这种时候暴露这个计划简直是天衣无缝。

       但是出身未捷身先死,蓝哥要上大学啊,天天忙的要死,咋办呢?为什么那些显微镜这时候就发现不了蓝哥在自家大学上课呢?瘟,也太瘟了吧!

       在喻文波的密切关注下,终于有一天,在学校的论坛里出现了一篇关于蓝哥的帖子,欣喜若狂!《忍不住了,好想小宝,没有小宝的日子我要枯了》

        ???

        你们有事吗?

        就是你们这些人逼得我不得不宣示主权。

        这群显微镜都是假的。

        出于对猪队友的嫌弃,喻文波只能选择自己孤独carry。虽然有一点痴汉的嫌疑,但是喻文波确实是把王柳羿的课表给背出来了。周三是一个机会,因为蓝哥下午没课,可以和蓝哥一起去逛超市,买点新鲜蔬菜肉类,这样蓝哥就会做菜了(毕竟养身王柳羿),我说我要去给IG投简历当教练,这几天先研究一下简历,在周三借口写简历偷偷把直播开了,等蓝哥把菜做好,来叫我吃饭。

        啧啧啧,不给这群弟弟整的明明白白的。


----------------------

大概是个预告,但是后续要写也不太可能日更,因为要做客去了(狗头)

其实我觉得后续还蛮好脑补的,看标题就完事儿了

我想咕咕,我想写网恋奔现!!!!!!!!!!!!!(尖叫)

网恋感觉好甜好适合,毕竟两个人本来就是在网上先认识的,呜呜呜。

评论(11)

热度(89)